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九章讲坛”第275讲 — 林志聪 博士

日期:2020-10-26点击数:

应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高兴教授邀请,山东大学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教授、博士生导师、齐鲁青年学者林志聪博士将于2020年10月27日——28日与我校有关师生进行在线学术研讨,并于10月27日上午举行公开学术报告。

题目:Weakly increasing trees on a multiset

时间:2020年10月27日(周二) 11:00

地点:腾讯会议:680 409 775密码:0931

摘要:We introduce the concept of weakly increasing trees on a multiset, which is an extension of plane trees and increasing trees on the set $\{0,1,\ldots,n\}$. In this talk, we will report some recent enumerative results on weakly increasing trees of a multiset.

欢迎广大师生光临!


林志聪教授简介

2008和2013年,兰州大学本科和硕博连读博士研究生毕业,2009 -2010年北京大学北京国际数学研究中心数学基础强化班第一期学员,2014年于法国里昂第一大学获得博士学位。2015-2018年曾先后在韩国数理科学研究所和维也纳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曾在集美大学理学院工作,现为山东大学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教授、博士生导师、齐鲁青年学者。研究的主要兴趣是计数和代数组合,尤其是排列统计量和图同态的计数。曾在匈牙利著名的数学研究所Alfred Renyi Institute和罗兰大学进行学术访问研究。已在Adv.Appl. Math., Proc. Amer. Math. Soc., JCTA, SIAM等国际著名综合和专业杂志发表论文20余篇。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正在主持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


甘肃省应用数学与复杂系统省级重点实验

数学与统计学院

萃英学院

2020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