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九章讲坛”第256讲 — 肖冬梅 教授

日期:2020-09-17点击数:

应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李万同教授、王智诚教授的邀请,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上海交通大学肖冬梅教授将于2020年9月20日进行线上专题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From local to global dynamics in Lotka-Volterra systems

时 间:9月20日下午14:30.

地 点:腾讯会议ID:530888539

欢迎广大师生光临!

肖冬梅教授简介:

肖冬梅, 上海交通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常务副院长、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1991年在北京大学数学系获理学博士学位,主要从事动力系统分支理论及其在生物医学中应用的研究,在国际SCI类学术期刊发表论文90多篇,其研究成果被国际微分方程界著名专家在多本专著和学术论文引用;曾获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上海市自然科学二等奖。2004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2009年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2010年入选上海市优秀学科带头人计划。现兼任中国数学会常务理事、上海市非线性科学研究会副理事长、上海市数学会常务理事,及多本学术期刊编委等职。


甘肃省高校应用数学与复杂系统省级重点实验室

数学与统计学院

萃英学院

2020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