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九章讲坛"第198讲 — 李辉来 教授

日期:2019-12-20点击数:

应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马闪副教授邀请,吉林大学数学学院院长兼吉林大学公共数学教学与研究中心主任李辉来教授将于2019年12月20日至12月22日访问我校并作报告。

题目:数学的味道

地点:齐云楼911

时间:12月21日上午9:00

欢迎届时参加!


李辉来教授简介

李辉来,吉林大学数学学院院长兼公共数学教学与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数学课程数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数学会常务理事、吉林省数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

李辉来教授是吉林省教学名师、国家级精品课和资源共享课负责人、吉林省优秀教学团队负责人。多次次获得吉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主编国家“十五”、“十一五”、“十二五”规划教材。

李辉来教授主要从事偏微分方程理论和数学文化方面研究。主持参与了20余项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和教研项目,发表了50余篇研究论文。


甘肃省高校应用数学与复杂系统重点实验室

数学与统计学院

萃英学院

2019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