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九章讲坛"第五十三讲 — Alexey Ilin 教授

日期:2019-04-19点击数:

应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孙春友教授邀请,俄罗斯科学院 Keldysh 应用数学研究所 Alexey Ilin 教授将于2019年4月19日至4月26日访问我校并作系列学术报告。

报  告:Sharp constants in a class of interpolation inequalities

时  间:2019年4月20日 上午10: 00

地  点:齐云楼911报告厅

摘  要:We propose a general method for finding sharp constants in a class of interpolation inequalities both for classical Sobolev spaces and in the discrete case。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Alexey Ilin 教授简介

Alexey Ilin 教授现任俄罗斯科学院 Keldysh 应用数学研究所首席科学研究员。1975-1980 在莫斯科国立大学读本科,博士期间师从A.N.Tikhonov教授,并于1990年获得博士学位;2006 年在Steklov数学研究所获得Habilitation。Alexey Ilin 教授在非线性偏微方程及谱理论方面取得了很好的研究成果,对无穷维动力系统吸引子的存在性、正则性等相关问题也有深入的研究,尤其关于经典的 Navier-Stokes 方程以及 Euler 方程的吸引子问题取得了一系列深刻的结果。先后在CPAM、J. London Math. Soc.、Int. Math. Research Notices等国际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五十余篇。


甘肃省应用数学与复杂系统重点实验室

数学与统计学院

萃英学院

2019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