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九章讲坛"第十四讲 — 屈长征 教授

日期:2018-09-27点击数:

应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赵敦教授的邀请,宁波大学屈长征教授将于2018年9月28日至9月30日访问兰州大学,期间将举办专题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Liouville correspondences between some integrable hierarchies

时 间:9月30日上午 11:00

地 点:齐云楼911多媒体报告厅

欢迎广大师生光临!


屈长征教授简介

屈长征,宁波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1993年6月毕业于兰州大学数学系,获得理学博士学位。先后在西北大学现代物理研究所和香港中文大学做博士后研究。2009年获得国家杰出青年基金,2005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主要从事不变几何流及其与可积系统的关系、非线性偏微分方程的对称、不变量、几何性质及适定性问题的研究,在其研究领域内开展了一系列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工作,曾多次赴美国、加拿大、日本、德国、西班牙和香港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进行学术交流和访问,并被邀请在一些重要的国际学术会议上做报告。研究成果曾获得陕西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二等奖和国家教委科技进步奖等。相关工作发表在《Adv.Math.》、《Comm. Math. Phys.》、《Arch. Ration. Mech. Anal.》、《Math. Ann.》、《J. Funct. Anal.》、《Pacific J. Math.》、《Nonlinearity》等国际知名期刊上。


甘肃省高校应用数学与复杂系统省级重点实验室

数学与统计学院

萃英学院

2018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