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接收预备党员公示

日期:2020-10-28点击数:

各党支部、研究所、教研室:

陈立志等7名同志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已满一年时间,确定为发展对象后已完成政审、培训、支委会讨论等流程的工作,拟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现予以公示,广泛听取党内外同志的意见,如有意见,请向王婷、岳肃俊反映,联系电话:13893151485,13919056855。公示期五个工作日:2020年10月28日—2020年11月3日。

陈立志等7名同志简介:

陈立志,男,汉族,1984年11月生,甘肃省武威市人,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基础数学研究所教师,讲师职称。

李明琛,男,汉族,1995年12月24日生,河南新乡人,大学学历,学士学位,现在数学与统计学院攻读硕士学位,研究方向应用统计,导师严定琪老师。

刘思茹,女,汉族,1994年3月8日生,山东济宁人,大学学历,学士学位,现在数学与统计学院攻读硕士学位,研究方向应用统计,导师刘岳巍老师。

张蕊,女,汉族,1996年9月23日生,河北邯郸人,大学学历,学士学位,现在数学与统计学院攻读硕士学位,研究方向应用统计,导师焦桂梅老师。

邵韦巧,女,汉族,1994年7月10日生,陕西渭南人,大学学历,学士学位,现在数学与统计学院攻读硕士学位,研究方向应用统计,导师刘卫玮老师。

黎戈,男,汉族,1994年1月20日生,湖北宜昌人,大学学历,学士学位,现在数学与统计学院攻读硕士学位,研究方向应用统计,导师白建明老师。

韩淑艳,女,汉族,1994年1月16日生,甘肃崇信人,大学学历,学士学位,现在数学与统计学院攻读硕士学位,研究方向应用数学,导师马智慧老师。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

202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