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瑞信精英·九章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10-28点击数:

各位同学:

现将开展2020年“瑞信精英·九章奖学金”评定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定范围: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全日制非在职在籍本科生及研究生,具体要求详见相应评定管理办法。

二、评定额度及评选条件

一等:4人,每人每年5000元人民币;

二等:6人,每人每年3000元人民币;

三等:6人,每人每年2000元人民币。

三、评选程序

(一)符合评选条件的学生于10月30日前向学院提交相关评选材料,填写申报表及相关材料,学院学工组进行初步评议,按照2:1的比例将所有申报材料报送瑞信集团。

(二)瑞信集团审核推荐名单及申报材料,确定拟获奖名单并在全校范围内公示,无异议后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四、其他事项

(一)受奖助学生出现违法违规、隐瞒真实情况或其他重大问题时,学院将取消获奖荣誉并追回奖金。

(二)按照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要求,最终获得九章奖学金的研究生需提交个人事迹材料一篇。

(三)学校及学院有责任保护学生隐私。

(四)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瑞信精英·九章奖学金”评定管理办法见“研究生教育 -- 奖助体系”相关文件。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