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理工大楼搬迁通知

日期:2020-09-30点击数:

各位师生:

为最大限度降低理工大楼搬迁对学院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的影响,根据学校通知要求,经前期努力,理工大楼已基本具备搬迁条件,学院现决定利用“十一”国庆及前后间段进行学院整体搬迁,并就搬迁工作通知如下:

一、内容及时间安排

序号

工作内容

时间安排

工作地点

相关负责人

1

学院办公室搬迁

教师现场了解办公场地

9月29-30日

理工大楼

刘海娟、何志伟

2

学生讨论室、教室搬迁

10月5--8日


赵晨霞、何志伟

3

各类学生自习室搬迁

10月7--8日


王婷、何志伟

4

教授现场点房

10月9日15:00

理工大楼508室

刘海娟、何志伟

5

教授新工作室信息公布

10月10日

教工邮箱

刘海娟

6

教师工作室搬迁准备

10月11日


刘海娟、王玉平

7

教授工作室搬迁

10月12---14日


刘海娟、何志伟

8

副教授及讲师工作室搬迁

10月14---16日


刘海娟、何志伟

9

其他零星搬迁

10月19-20日


刘海娟、何志伟

二、注意事项

1.国庆期间,因涉及学生讨论室、教室的搬迁,在此时间段内开设讨论课的老师请提前和办公室联系,以备学院协调安排讨论场地;

2.10月9日教授点房工作是衔接后期教师整体搬迁工作的重要环节,请老师们能按时到指点地点点房。因教学等工作不能亲临现场点房的老师可委托他人,但须提前电话告知办公室。因错失点房的老师,学院表示歉意。

3.10月9日起,学院教室、讨论室地点变更,请老师们注意学院相关的变更提示信息,以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

三、其他

1.自9月29日起,学院理工大楼将全部开放,以便师生随时现场了解理工大楼教师工作室结构,为教授点房、师生搬迁等做好准备。

2.10月9起,具备搬迁条件的老师,可提前和学院办公室联系搬迁。负责人:刘海娟、何志伟。

3.搬迁期间,学院办公室工作一切正常,办公室同时新增办公室电话1部:号码8912482。

4.搬迁工作涉及面广、内容琐碎,请广大师生尽量克服困难,积极配合学院完成整体搬迁工作。

5.为方便老师搬迁,学院办公室给老师提供临时周转箱及捆扎带。

6.学院建议:在搬迁前,教师在个人物品显眼的地方能标注上“个人姓名、理工大楼工作室房号、总搬迁物品序列号”,便于搬迁工人搬迁到位和遗失查询等。

7.理工大楼门锁实行校园卡电子门锁,学院提前统一给给各位老师办理。

8.除理工大楼北侧货运电梯运行外,理工大楼南侧客运电梯也已运行,师生可从南侧乘坐。

9.在搬迁过程中,学院办公室在齐云楼806、理工大楼508室同时开展工作,老师可就近联系。工作分工如下:

刘海娟:总体协调、信息公布、教师工作室安排、教学场地安排

王婷:学生自习室保障

赵晨霞:网络保障

何志伟:搬迁用车、老师工作室门禁协调


学院办公室

2020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