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专职党政管理干部述职交流会

日期:2023-12-29点击数:

12月28日学院召开专职党政管理干部年度述职会议,旨在总结过去一年的行政工作成绩,加强党政管理干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吉平主持,学院相关领导和全体党政管理干部参加。



会议开始,副书记副院长陈吉平对会议做了简单说明。他指出,党政管理干部的年终述职是总结自身工作成果、发现不足、加强学习的重要机会。他强调了行政工作在学院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并对全体党政管理干部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随后,各党政管理干部依次进行了年度述职。他们从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对未来的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述职过程中,大家积极发言,交流心得,共同探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冯济骞对本次述职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行政工作需要不断学习、进步和创新,希望大家能够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树立大局意识,自觉服从学院的整体安排;二是要认同感,对学院整体目标的共识,对学院价值观的接受,以及对个人在学院发展中角色的清晰认识;三是要有合作精神,合作精神是行政工作的重要保障,是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的关键因素,也是推动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

此次党政管理干部年度述职会议的召开,不仅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和反思,更是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和规划。相信在全体党政管理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行政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