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徐守军老师导学团队荣获兰州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六周年长跑火炬接力导学团队赛第一名

日期:2021-12-09点击数:

为纪念“一二·九”学生抗日爱国运动八十六周年,引导兰大青年弘扬伟大的“一二·九”爱国主义精神,传承先辈优良传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勇担新时代使命,展现兰大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12月8日、9日,兰州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六周年研究生、本科生长跑火炬接力赛分别在城关校区和榆中校区举行。

本次长跑火炬接力活动,新增设了导学团队接力环节,共有来自31个学院代表队、31组导学团队的700余名运动员参与其中。我院徐守军老师代领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接力活动。各学院团队一道以长跑接力铭记历史,用火炬传递传承精神,让爱国之红成为这个冬日兰大青年的鲜亮底色。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兰州大学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八十六周年长跑火炬接力赛落下帷幕。我院徐守军老师导学团队以19分41秒的绝对优势获导学团队赛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