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1-05-28点击数:

5月2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在理工楼631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黎军主持。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铸师魂”师德专题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学院举行了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会上,院长李万同作了题为《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做新时代“大先生”》的专题报告,重点阐述了师德的内涵、特点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及中央和学校关于师德建设工作相关要求和精神,详细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兰州大学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指出学院如何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学院需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与师德师风建设,确保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发展向前迈进。

黎军领学了《陈宝国同志在2021年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上的讲话》,并对学院师德师风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师德师风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全院教师全心全意践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各教研室、党支部要把师德师风教育纳入教师日常学习教育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