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出于兰,大有可为 — 我院赴新疆招生宣传

日期:2021-05-18点击数:

为加强学校与优秀生源中学的交流合作,2021年5月13日至5月16日,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雷鹏、陈进源和杨菊娥三位老师一行赴新疆乌鲁木齐、石河子等地中学开展兰州大学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

由于疫情原因,新疆各中学不允许外来人员进校。为扩大宣传范围,增强宣传力度,学院前期凝聚校友力量,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包括联系新疆校友、邮寄招宣资料以及在校友公众号中推送信息等。校友全面地了解了学校的最新发展,为我校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打下良好基础。


5月13日,三位老师一行到乌鲁木齐市八一中学、乌鲁木齐市第八中学、兵团二中发放招宣资料,与八一中学教务处马老师、教务处教导主任李昌成、兵团二中范校长沟通交流,并与部分高三学生做招生咨询,宣讲兰州大学招生内容。


5月14日,三位老师一行赶赴石河子第二中学,与蔡文西老师、教务处仲老师以及班主任进行座谈,老师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综合实力以及考生所关心的热点问题,座谈会后,陈进源老师为高三学生做招生宣讲和题为“大学数学之面面观”的精彩科普讲座,讲座内容详实,讲解细致,得到师生的广泛好评。之后走访石河子第一中学,与学校教研室主任贾颖沟通交流并发放招宣资料。


5月15日,三位老师一行到新疆学仕教育与乌鲁木齐市各中学高三学生家长座谈、与政府行政部门座谈并开展了招生宣讲活动,取得良好效果。之后,三位老师在乌鲁木齐第一中学发放招宣资料并为学生做细致讲解。


兰州大学始终坚持“自强不息、独树一帜”,秉承“勤奋、求实、进取”的学风。招生宣传是我们对外文化表达、形象推介的一个窗口,不仅要吸引更多学生关注、选择报考兰州大学,更是传递一种价值和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