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分会开展“数学与统计学院健身功法八段锦普及培训”系列活动

日期:2021-04-21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促进学院教职工健身活动的开展,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根据校工会“关于开展基层分会‘太极拳八段锦’免费培训的通知”的工作安排,数学与统计学院分会于4月6日、4月13日、4月20日邀请学校工会武术协会的老师在理工大楼631室开展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健身功法八段锦普及培训”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兰大武协主席张凤英老师、副主席贺小平老师、常春老师为参加培训的教职工介绍了“八段锦”功法的历史、特点及功效,并对功法动作要领耐心、细致地逐一讲解、示范,还就配合功法动作的气息吐纳进行了深入浅出指导。参加培训的各位教职工学习热情高涨。

大家纷纷表示,感谢武术协会的各位老师不辞辛苦、耐心认真地为大家教授“八段锦”功法,这样的学习过程让大家更深刻、系统地体会到了“八段锦”功法的博大精深,大家一定会坚持练习,舒活经络,怡心养神,提高身体素质,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