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2019级本科生迎新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9-09-05点击数:


2019年9月4日上午8时30分,数学与统计学院于天山堂B402召开了2019级本科生迎新大会。院党委书记黎军、院长李万同、院党委副书记许倩、副院长马闪、副院长徐守军、副院长陈吉平,部分教师代表,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全体学工组人员,院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2019级副班主任,2019级全体新生及部分新生家长参与了此次大会。此次大会由许倩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许倩对与会教师及学生代表进行了简短介绍,并对与会同学及家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紧接着,黎军致欢迎辞,从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对新生提出了期待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成长为勇于追梦、勤于追梦的新时代青年。



随后,马闪就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使得2019级新生及家长对数学与统计学院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接着,教师代表耿俊从自身求学经历出发,情真意切的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同时也对2019级新生提出了几点建议,同学们都仔细聆听,收获颇丰。分享结束后,高年级学生代表2017级基地班孟雨馨同学进行了发言,她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给学弟学妹们许多学习生活方面的启示;接下来,2019级高亦涵同学代表新生发言,既表达了自己对师长们的感激之情,又号召全体同学一道努力学习、共同成长。大会最后,李万同发表讲话,从理想信念、素质提升、人格独立等方面对2019级新生给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志存高远,珍惜兰大这个珍贵的起点,用加倍的努力来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抱负。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同学们一定会谨记师长的嘱托,不负韶华,在数学与统计学院谱写自己美好的青春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