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与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18-12-22点击数:

2018年12月21日上午,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与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研究生实训基地合作建设》协议签约仪式暨“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实训基地”挂牌仪式在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会议室举行。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振民先生携管理信息部周俊杰总经理、人力资源部冯刚总经理,机构业务部郝巍总经理,办公室强永辉主任,后勤服务部冯进玺总经理,兰州大学研究生院执行院长陈熙萌教授、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李万同教授、副院长徐守军教授以及概率统计研究所赵学靖副教授、严定琪副教授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张振民行长、陈熙萌院长分别代表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和兰州大学致辞。张振民行长在致辞中高度评价兰州大学以及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科研工作和对地方经济所做的努力,他指出,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教师业务精湛,硕士研究生基础水平扎实,而工商银行有广泛的科研应用需求,希望通过实训基地建立开启产学研合作的全新模式,在科研合作和学生培养方面起到更大的推进作用。陈熙萌院长在致辞中对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给予兰州大学的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在致辞中表示,兰州大学和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和远大的合作前景,希望通过合作协议的签订和实训基地的启动,数学与统计学院和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的合作能够纵深推进,尤其在关键领域科研合作领域取得更大的突破。



随后,张振民行长和陈熙萌院长共同为“研究生实训基地”揭牌,兰州大学数学统计学院院长李万同教授和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管理信息部周俊杰总经理分别代表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和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签约仪式后,张振民行长陪同兰州大学一行参观了中心集群机房及办公场所,并就双方围绕深化校企合作、加强金融资源共享、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注重专业人才培养、建立技术交流学习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