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离退休校友座谈会

日期:2018-07-27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校友、基金工作,迎接学校110周年校庆,7月2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本部逸夫科学馆202会议室召开离退休校友座谈会。学院15名在兰离退体教师出席了会议,院校友、基金工作负责人、联络人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黎军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离退休校友以学院校友工作为切入点,从“一流学科、人才引进、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网站建设、校友资源”等为学院校友工作、校庆和学院的改革发展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

黎军代表学院对老校友们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进一步加大联络校友工作的力度,以迎接110周年校庆为契机,积极打造校友沟通的平台,请校友们“回家”,也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健康,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发展,为学院建设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