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及本科毕业生党支部 集体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

日期:2018-03-06点击数:

2018年3月5日上午9时整,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正式拉开帷幕,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及本科毕业生党支部共60余人于齐云楼911集体观看了开幕式。活动由院团委副书记王婷老师主持。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中正式开始。李克强主要讲述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以来的五年工作回顾及此后五年的工作规划,并表示今年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十分繁重,我们要紧紧抓住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随后,人大审查了国务院关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了国务院关于2017年中央和地方预备草案的报告,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宪法修订案草案的汇报。

在观看完开幕式后,同学们就本次会议中提到的时下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同学们表示要积极关心时事政治,从自身做起,在生活中贯彻落实两会精神。

与时代同步,倾听“两会”声音。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数院学子的政治素养,而且要求他们在潜心学习的同时,不忘关注国家大事,紧随时代脚步。最后,会议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