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捐赠 > 正文

学院老师走访基金捐赠方 -- 兰州四通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19-09-07点击数:

2019年9月5日,在11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数学院校友基金工作负责人及相关工作老师一行3人,走访“四通奖助赏金”捐赠方-----兰州四通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并与四通公司董事长张基庆先生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张基庆先生就进一步深化“四通奖助学金”捐赠初步表达了长期捐赠意向,并提出一个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110周年校庆表示祝贺!

数学院对四通公司荣获兰州大学“至公奖”表示祝贺,并代表学校邀请其参加校庆期间相关活动。

 

兰州四通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西北地区乃至甘肃省内最早从事办公自动化设备销售、网络系统集成、实验设备、医疗器械、高新技术成果推介的高新技术企业。

自2006年以来,四通公司响应国家号召,主动承担起“科教兴国、企业为先”的社会责任,积极致力于向贫困地区、少数民族地区的扶贫捐助、爱心助学等公益活动,先后为兰州大学高水平运动队、兰州市盲聋哑学校、陇南西和县白马中心小学、临夏州永靖县红泉中心小学、后坪小学、党川小学、坪沟学区、上铨小学、永靖县第三中学、关山乡南堡越众希望小学、东乡县河滩镇汪胡小学、甘南州临潭县术布乡藏民小学、崆峒区麻武乡中心小学、永靖县太极镇镇下古村贫困学子、礼县白关乡松坪小学、东乡族自治县春台学校、东乡县汪集沙黑池小学、兰州一中等学校捐助了数百批助学物资。并于2006年在兰州大学设立了“四通奖助学金”,资助并帮助数百名家庭贫困且学业优秀的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