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李治农、吕仁秋来我院座谈

日期:2019-05-28点击数:

5月27日上午,随团参加我校“车晓岚捐赠基金”活动的数学院90级校友、中控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球技术总监李治农,92级校友、西安华信智慧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吕仁秋来学院座谈。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雷寂,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黎军主持。

雷寂对校友们回访母校表示热烈欢迎,表示校友总会和校友工作办公室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及时向校友们传递学校发展进步的信息,推动校友与学校之间合作与交流。

黎军对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院长李万同简单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学科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多保持同学院的联系,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多提供宝贵意见,为学生就业实习等提供更多的机会。

校友李治农、吕仁秋表示,非常高兴时隔多年再次回到母校和学院的领导、老师们相聚。他们结合各自经历,对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设立与发展等方面都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双方共同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习基地建设及如何更好帮助师生参与国际交流等做了深入细致地讨论。